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梦想

从小,我最大的心愿就是长大后成为一位好太太,好妈妈。从小看到爸爸和妈妈如何彼此相爱,彼此互持,一起为生活冲刺,一起教育我们四姐弟。我好渴望跟我所心爱的伴侣一起建立这样的一个家。可是我失败了,少女的梦想破灭了。我从拥有一个家到完完全全的失去它已经六年了。

常常被问到,你可曾埋怨过上帝为什么没有听我几年的哀求祷告,救我的婚姻?我内心清楚知道,我没有埋怨。上帝爱我,救与不救都有原因。

那晶晶,你将如何往前走呢?我独自回到上帝面前如此祷告:阿爸天父,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你更爱我。我是你掌上明珠。我的前途掌握在你手上。你创造我有你美好的旨意。让我走在你旨意当中,回到天家看到你对我笑说:晶晶你是我的宝贝。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
选择顺服上帝的脚步,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在我身边的人都不敢相信我已经快要四十岁了,怎么越活越年轻。。。

当我选择完全顺服,上帝把我所失去的,一一的从新赐福给我,而且比以前更丰盛。除了孩子,事业,上帝特别精挑细选了一个敬畏神的弟兄来爱护,扶持,细心疼爱我。。我再也不用孤单的一个人独自奔跑这一段人生道路。我的梦想“建立一个上帝所喜悦的家”再一次被点燃起来

当拥有的时候,一定要无时无刻的珍惜

当快要失去的时候,一定要彻底努力挽回

当真正失去的时候,一定要学会忘记背后,相信上帝仍然掌权

当从新拥有的时候,一定要从失败中学习失败的原因,以一颗健康的身心灵+上帝的无条件的爱和智慧来建立一个祝福我们,祝福他人的家庭。。。

生命路程中只要有上帝就等于拥有一切

2 comments:

  1. 一扁很激情和感人的分享. 救或不救,有或沒有,只要完全順服上帝,我們就擁有一切了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。
    妳敬畏神,得了智慧,
    少小的夢想,神必定成就,
    成为一個活生生的見證。
    愿神繼續帶領,保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