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面对真正的自己

天天好天里的俩个老人家常常炫耀自己的孩子有多本事。。最后才发觉真实根本不是这样

每年回家过年,我总有压力。

在机场碰见老同学,被问到:

我的孩子应该叫你阿姨还是姐姐?我答:叫阿姨吧!

你怎么一个人回来?老公和孩子呢?我答:他们全留在家,我一个人回来过年。。。

我应该怎么说才对????

我的婚姻终被判死刑了。。。但我知道我已尽力了来挽救所以无怨无悔。。。。

接下来的路应该这么走。。。

1. 躲起来,从此不再面对认识我的人,到另一个世界去

2. 抬起头,戴上个假面具面对所有认识我的人

3. 面对真正的自己,我真的跌倒了,我真的失去你们所拥有的,而我只能在旁羡慕而为你们祷告,盼你们牢牢捉住所拥有的,不要轻易放弃

面对一切关心我的老朋友们,我很想讲的是,我是真的跌倒了,彻底失败了也失去一切。而且很痛很痛。但我告诉自己:自己跌倒自己爬。跌倒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考验。。感谢上帝让我从小认识他,让我知道如何凭上帝我的天父的爱再一次站起来来面对真正的自己。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天!

如果你们真的想知道我是如何站起来的。。。在我的部落格可以找到答案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活出自己,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劍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