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我最敬佩的爸妈


(全家福摄于弟弟的婚礼)



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务员。40年前,他每个月只领RM180薪水。妈妈是一名书记。家里非常的穷。
当我七岁那年,政府派爸爸到印尼边界上班。当时,我的妈妈每天以泪洗脸。她认为如果我们姐弟们在那山芭地方成长,我们很难可以读进好的学校,那我们姐弟们的前途就很不被看好。因此,爸妈决定离开铁饭碗,自己创一翻事业-保险。
1980年,爸爸,妈妈带了我和姐姐,妹妹和弟弟来到了民都鲁。那时,民都鲁只是个鱼村。爸爸和妈妈俩人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,他们誓决要同心合一的为我们建立一个舒适的家。
爸爸,妈妈终于成功的供我们四姐弟在国外完成大学课程。妈妈常说如果不是因为我们,他们早就是百万富翁。哈哈!
爸爸妈妈拥有太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。他们对神的信靠和爱,对每个孩子的了解和教导,对家里上下每个人的关怀,对邻舍的照顾,刻苦耐劳,不曾向失败低头,节俭但不吝啬….太多太多
爸爸妈妈成为我生命中学习的最好的榜样。
爸爸,妈妈,你们是孩子们的骄傲。
谢谢你们。


3 comments:

  1. 幸福感人.. 感謝神讓我們都有疼爰我們的父母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他们,今天我不怕面对困难

    ReplyDelete